超级乐队大逃猜活动主页

第一期大逃猜活动结果揭晓

先扒马甲

按照发文顺序

1.长夜孤梦by @河影粒子 

2.不要把头伸进水里听音乐 by@➕ 

3.一个小时以内by @➕ 

4.与神合谋by @Cykalos. 

5.科技发展推动人类进步 by@行行 

6.驯化by @塞耳机嗷 

7.拇指小金by @夕照歸途 

8.其实by  @絕望子 

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!

下面是感想!

 @Cykalos. 

首先感谢劳斯们带我玩!

第一次玩儿大逃猜,抽到了意料之外的词语,所以写出了意料之外的东西……像是大改造的感觉,被解锁了,有点难产但是很有趣kkkkkkk

 @絕望子 

“是男人就当1!选1!”

然后我选到了空城计。

这篇是Wooing舞台直播后就有的脑洞,原本只想写1k不到的pov handjob自己爽爽,结果抽到空城计后,脑着脑着发现主题意思可以对上一点,就决定展开写了。

没想到是无限纠结的开始……看发文顺序就知道我是最后一个交稿的(x

我选择的是“虚虚实实、谎言、隐瞒”的破题,所以走了“藏住心意的暗恋”的想法。不过感觉自己写得不太贴关键词,只能在感想这里强行联系一下

第一次参加写文活动,感谢各位大佬带我冲出新手村,体验了一把极限脑洞,也收获了好多超好看的文,可以把自己嗑的原cp抛在脑后的好看!

P.S. 试着改了自己的写作习惯和格式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哈哈哈哈

 @塞耳机嗷 

感谢乔的用心承办以及各位老师的参与配合,这次有玩得很开心。我觉得自己写的文字能被读者认出来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儿,能得到大家长长的评论反馈更是受宠若惊,大家看到了感受到了我笔下的钟勋和KO对我而言比什么来说都更重要。今后也会努力耕耘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!谢谢!俺们有缘再会!

 @行行 

首先我要吹爆耳机老师!!同为抽到大白鲨的苦命女子耳机老师这个写得真的太强了!!!(虽然她没有和我一起写be说好的我陪她钟抠她陪我be结果她抛弃了我)第一次尝试半科幻au还蛮好玩的就是为什么你们都认出我了???而且还有人猜我是写鬼故事的我好想哭不过这次玩得超开心!撒花!

 @➕ 

很开心这次被拉来一起玩这个游戏~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,第一次完整看韩综,第一次参加这种蒙面游戏,也是第一次狙别人www

写洪梁ABO是因为抽到了一个小时。虽然关于一个小时可以生发很多梗,但是出于想隐藏自己的目的,就构建了一个必须要时间限制的车梗,也是希望混乱一下各位的视线。写鬼故事是因为最近在循环swim降暑,而消暑最好的当然是水和鬼故事啦。抽到的关键词是窒息快感,好像必须写肉,那我偏不写www

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被人狙中,总之玩得很开心,希望大家也看得开心。Mua~

以及到底是谁写中世纪的啊,好厉害,让我鼓掌

 @夕照歸途 

我的感想就是

首先我要感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,感覺很榮幸,覺得自己原來是個有被記得的作者,但是當我開始寫了,並且文章被發出去,每篇下面都被猜的時候,就反過來覺得被記得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,哈哈哈哈,但我還是覺得這活動很有趣也很有正向鼓勵,畢竟剛開始寫文就是基於想看文,我不太會追星也沒什麼資源可以分享,唯獨就只有寫文可以支持喜歡的CP,也很感謝有人也願意看文寫文。


最终结果

 @行行 被狙击11次,提交一篇,合计11次

 @夕照歸途 被狙击12次,提交一篇,合计12次

 @塞耳机嗷 被狙击20次,提交一篇,合计20次

 @Cykalos. 被狙击8次,提交一篇,合计8次

 @河影粒子 被狙击15次,提交一篇,合计15次

 @➕ 被狙击13次,提交两篇,合计7次

 @絕望子 被狙击17次,提交一篇,合计17次

 

@➕成功猜中6次 找 @塞耳机嗷 点文

@行行 成功猜中5次 找 @絕望子 点文

@Cykalos.  成功猜中4次 找 @河影粒子 点文


感谢大家的参与!这次大逃猜活动圆满结束!请大家期待下一期的活动!

评论(4)

热度(28)